首页 日本留学 留学申请 日语提升 日本游学 活动讲座 关于我们

姓名:贺同学出身校:北京化工大学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最终成绩: JLPT 2级 104分 托福 74分

录取院校:京都大学

想去九州大学?不,你可以去更好的

贺同学,一名阳光帅气,非常有主见的大男孩。我们顾问见到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是一个好苗子。谦卑有礼、做事有规有矩,非常符合日本留学的气质。(* ̄︶ ̄)
贺同学签约时就已经具备了日语2级成绩和托福成绩,却非常的谦虚,表示自己能够申请到九州大学就非常满足了。面对他的谦虚,当时我们的顾问就表示至少给他送到材料学的老大--东北大学。

超出学生预期,向名校迈进

得到了顾问这样的指示,我们的申请老师表示一定会交一份超出学生预期的答卷。文书老师针对学生优势精心准备了高质量的材料,并申请了几家我们认为合适的名校。果然不出所料,申请过程非常顺利,贺同学先后拿到了东北大学和京都大学两名教授的内诺。经过我们的判断,这两所学校至少一所肯定出愿成功。
在文书老师的建议下,贺同学放弃了其他院校的继续申请,在老师协助下和京都大学A教授的沟通非常的顺利,很快我们也通过了AAO的审核。出于地理位置的考虑,贺同学最终选择了专攻京都大学。很顺利的拿到了入学许可书,也是我们所有10月生中最早取得入学许可和在留资格的,超出了预期,贺同学的家人也非常高兴。

申请点评

1.明确自己的方向,但也不要太过谦虚。顾问老师会帮你规划更合适的留学计划。
2.注意取舍,集中力量专攻最可能的学校,可以缩短周期。文书老师为每一位成功申请的学生感到骄傲

我也要申请
立即联系留学金牌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