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日本留学 留学申请 日语提升 日本游学 活动讲座 关于我们

姓名:龚同学出身校:北京化工大学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最终成绩:JLPT 2级 150分 托福 无

录取院校:筑波大学

这个愿望能顺利实现吗?

龚同学从大学开始就喜爱日本动漫,一直在未名天学习日语,早早拿到了日语2级证书,取得了150分的好成绩。毕业两年后,没托福成绩,龚同学想重返校园,去日本圆名校梦.

好的申请书是成功的一半

针对龚同学的情况,我们指定了有针对性的留学申请计划,在申请书中充分展示学生的优势和特长,211出身校及150分的2级成绩,突出学生对申请专业的研究兴趣和能力,果然我们的申请一发出,内诺便频频到来,京都大学、北海道大学等帝国大学的教授纷纷伸出了橄榄枝。最终龚同学选择了离东京比较近的筑波大学继续沟通。
敏锐判断,积极协助与教授沟通
在与筑波大学教授沟通过程中,教授提到龚同学的父母即将到了退休的年龄,该研究生工作非常繁忙,没有办法提供比较多的经济支持等等,我们的申请老师非常敏锐地把握住日本人的心理和性格,感觉教授有要婉拒的可能,于是积极协助学生与教授的沟通。
最后那位教授非常热情的为龚同学推荐其他可以为他提供更多经济支持的本研究室的其他教授,我们立即跟进与新教授的沟通,终于协助同学拿到内诺,龚同学成功取得了筑波大学的入学许可书。

申请点评

1.高质量的申请书是申请成功的有力保障。龚同学签约时间比较晚,错过了最佳的考试准备期,没有能够取得相应的托福成绩,与京都大学失之交臂。但是在申请初期就提供了日语二级高分证书,以及具有不错的学习背景,在申请书中我们规避弱势,强调优势。
2. 如果初次申请的教授有可能不行,尽快获得研究室教授的内部推荐能事半功倍,这需要申请中心老师敏锐的观察力和快速行动。

我也要申请
立即联系留学金牌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