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日本留学 留学申请 日语提升 日本游学 活动讲座 关于我们

姓名:周同学出身校:天津大学专业:日语

最终成绩: JLPT 1级 106分 托福 70分

录取院校:广岛大学 教育学

背景普通,能否华丽转身?

初次接触周同学的案例,申请中心都觉得出身校平平,日语专业转极具竞争性的教育学,难度非常的大。作为日语专业1级只有100多分也并不占优势,冲刺帝国类大学比较有困难。

抓住一丝可能,奋力一搏

虽然是这样的情况,但是毕竟每一个赴日留学的孩子都有一个帝国梦,如果有一丝可能,留学部的老师们还是要替学生去争取的,我们已经准备好接受挑战。
文书老师给申请材料精心润色,利用各种院校渠道资源,经过好几轮的反复沟通,终于取得了名古屋大学教育学的内诺,同时为了保险起见,我们也为学生申请了广岛大学的内诺。
周同学是一个自我定位非常好的学生,没有一味要冲刺名校,在与我们老师反复的沟通中,也非常认可申请教育学的难度,在老师的建议下,我们尝试的是特殊教育这个方向。
如申请中心所料,在名古屋大学的出愿环节,没有顺利通过,根据我们申请中心判断,这个批次的申请名古屋大学并没有录取学生,大批量的学生都没有被录取。好在我们提前给学生预留了保底的广岛大学。最终申请成功了!

申请点评

1.一定要认清自己的定位,做最大的努力,迎接能得到的最好的结果。
2.跨专业申请难度比较大,如果有跨专业的想法,请提前做好相关专业的选修或者学习。留学老师们能为你做的只是提供一切可能的辅助,内因毕竟比这些外因更为重要。

我也要申请
立即联系留学金牌顾问>